初商

本命喻文州
产出喻王喻无差不拆

一只穿宿(nan)敌(you)队(wai)服(tao)的鱼

虽然定制的老王还有半个月才能来,但还是要先把他的队服做了233
形势所迫只能让喻总试穿一下,还蛮合身!比之前做的蓝雨队服合身多了诶嘿!后天再给喻总做个合身的蓝雨外套!
(放上了未打码的鱼)




这里记一下之前说的点梗,打算写 @六老爷爷 说的设计师paro了~另外古风玄幻和黑帮车可以等我有了驾照之后再说(?)。总之笔力有限,没有办法一一完成大家所说的梗,在这里抱歉啦,谢谢大家的喜欢。


明天高考了嘛,大家都在开心的打算写命题作文,北京卷广东卷(?)都有人写了,我先定个向来中规中矩的山东卷来写喻王!


…………………妈呀我才发现我说好的写山东卷喻王结果还是写了王喻虽然没有肉……讲道理!这要这么站定cp!我cp这俩人都是攻起来好苏受起来好吃的人设啊!

评论(1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