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商

本命喻文州
产出喻王喻无差不拆

【喻王喻】边走边爱 论坛体番外01

喻王喻无差放心食用。人间真实的论坛体,大概不萌。迷之敏感词……

前情:01

可以配合食用《边走边爱》,国语版粤语版都好听。


今天路演的时候提到wjx,ywz沉默了一下才回答,他俩关系当真这么不好?

喻文州原话:王老师真的是非常优秀的演员,我很期待与他的合作。不过,一切都要看有没有合适的剧本和双方的时间。

我还挺想看他们合作的啊,俩人演技颜值都在线,但听起来好像没什么机会了的样子。

№0 ☆☆☆== 于xxxx年xx月xx日留言☆☆☆ 


王大眼颜值在线?呵呵能别倒贴吗

№1 ☆☆☆== 于xxxx年xx月xx日留言☆☆☆ 


笑死了,我王硬照苏炸天资源吊打nili鱼,再说难道不是nili鱼先提起的我王?

№2 ☆☆☆== 于xxxx年xx月xx日留言☆☆☆ 


哈哈哈吹硬照笑死我了,你眼不p不能看是吧

№3 ☆☆☆== 于xxxx年xx月xx日留言☆☆☆ 


求大家别尬挑了行吗,两位都是好演员,只是我很奇怪为什么一直没合作,连活动同台都没有……两个人路线也不冲突啊,为什么都说他们关系不好。

№4 ☆☆☆ LZ 于xxxx年xx月xx日留言☆☆☆ 


不是我说,lz才是来尬挑的吧,主楼这个说法有任何问题?标题什么的不是你自己的脑补吗?

№5 ☆☆☆== 于xxxx年xx月xx日留言☆☆☆ 


你可以看采访视频啊。他们一直传闻不合,再说ywz不是圈内盖章人缘好,叫同期的演员基本都是名字,今天叫wjx王老师我就觉得有点奇怪,他们毕竟曾经是一个组合的,按理说该比较熟悉才对。对了,王这么多年都没提起过ywz,微博也没互相关注。

№6 ☆☆☆ LZ 于xxxx年xx月xx日留言☆☆☆ 


历史原因吧,粉丝关系不好。路线也不是完全没冲突,年纪相当,虽然都有奖项但地位还没完全稳下来,都是成熟稳重男神人设。

№7 ☆☆☆== 于xxxx年xx月xx日留言☆☆☆ 


说实话他俩关系确实不好,当时组合时期我也算关注过(暴露年龄了),不得不承认两个人在组合里算条件最好的,所以也被组了cp。不过公司主推所以经常有独唱曲目,喻唱粤语版王唱国语版这样,两家唯粉就掐的很厉害,后来大掐了一场就没有什么cp粉了。两人内部也一直较劲呢,之前组合里另一个成员说的,说什么谁练习练到半夜,另一个也必须一起。最后那张ep两人合唱都没有好么,后来艺考也是,为了避开对方去了别的学校。真的是青春回忆,后来都不唱歌了也是可惜。

№8 ☆☆☆== 于xxxx年xx月xx日留言☆☆☆

我怎么觉得一个人练习练到半夜,另一个陪着挺rio的……

№9 ☆☆☆== 于xxxx年xx月xx日留言☆☆☆ 


ls醒醒,不是小说。我之前是团粉,现在是喻黑。

喻演电视剧有点身价那会儿王真的是查无此人,喻也从来没说帮一把。也就王话剧上演那会儿他发了个微博,就说了句很好没艾特也没照片。结果后来王电影直接封神比鱼还多一个三金,怎么样,他又开始叫人家王老师了。

这个演技不愧是影帝笑死我了。

№10 ☆☆☆== 于xxxx年xx月xx日留言☆☆☆ 


喻总还有人黑我真是不明白了。你怎么就知道没帮忙了?看话剧能拍照你脑子进水了?叫王老师不是因为记者那么称呼?两个影帝就敢吹封神了你是忘了被叶神支配的恐惧吧。

№11 ☆☆☆== 于xxxx年xx月xx日留言☆☆☆ 


10L造谣一时爽好么?当时喻去看了话剧,我记得有人遇见过他。

№12 ☆☆☆== 于xxxx年xx月xx日留言☆☆☆ 


没锤不信。

№13 ☆☆☆== 于xxxx年xx月xx日留言☆☆☆ 


不是ywz一个人的问题,wjx也挺傲的其实,不见得会接受别人帮助。再说他自己不也混出来了。

№14 ☆☆☆== 于xxxx年xx月xx日留言☆☆☆ 


不是,这楼里是不是有毛病,喻文州说的话到底有什么问题,不是说期待合作吗,这跟关系好不好有什么关系,你以为他俩谁能压谁番,找个双男主同样出彩的好本子,再凑齐这两人时间有多难?你有本事出钱请他俩眼好不好给你鼓鼓掌?

№15 ☆☆☆== 于xxxx年xx月xx日留言☆☆☆ 


所以真的很难合作了吗?好想看他俩飙戏啊……

№16 ☆☆☆ LZ 于xxxx年xx月xx日留言☆☆☆ 


讲道理,你鱼会被吊打。论演技没人飙的过我王,你一个电视剧男二还是给我王做配吧。

№17 ☆☆☆== 于xxxx年xx月xx日留言☆☆☆ 


楼上别装王粉了,王粉不认。

№18 ☆☆☆== 于xxxx年xx月xx日留言☆☆☆ 


讲道理,ywz也是得过影帝的好吗……那部片子叫什么来着?他演画家真的超细腻,我看的时候都快哭死了……现在看到剧照还是心头一阵痛。

№19 ☆☆☆== 于xxxx年xx月xx日留言☆☆☆ 


哈哈哈你是说票房五千万的那部?233

№20 ☆☆☆== 于xxxx年xx月xx日留言☆☆☆ 


文艺片可以了吧,他鱼又不是没有年度票房在手。王也是靠文艺片拿的奖啊,不过我还是喜欢他第一部电影演的侦探,苏上天!

№21 ☆☆☆== 于xxxx年xx月xx日留言☆☆☆ 


没错,我是真没想到二十几岁的人能有这种气场。鱼的气场就没那么凌厉,而是温水煮青蛙般的压迫感。说起来他俩都挺有疏离感的,无论笑不笑都拒人千里,可能是因为这个才……不……熟……的……吧。

№22 ☆☆☆== 于xxxx年xx月xx日留言☆☆☆ 


“友情提醒,不要踏进我的结界^_^。”

“不好意思,你的结界碰到我的结界了o_O。”

这样吗233333333333

№23 ☆☆☆== 于xxxx年xx月xx日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够!其实两人都没啥黑点啊?只是真的性格不合吧。

№24 ☆☆☆== 于xxxx年xx月xx日留言☆☆☆ 


像喻这种,需要比较活泼外向的人才能接近吧。他和hst关系不就挺好的?

№25 ☆☆☆== 于xxxx年xx月xx日留言☆☆☆ 


送走黄少,这楼还是不要提其他人吧。

№26 ☆☆☆== 于xxxx年xx月xx日留言☆☆☆ 


什么关系不好,呵呵,喻和王从大学毕业后就住一个小区,经常一起进出,他们还没大红的时候有人在便利店拍到过他们,揽着肩膀那种

№27 ☆☆☆== 于xxxx年xx月xx日留言☆☆☆ 


别逗了,一直说有人拍到,从来没有人放照片。再说那个小区不是公认的名流多?所有人关系都好咯?

№28 ☆☆☆== 于xxxx年xx月xx日留言☆☆☆ 


LS知情人?住哪个小区???求!!!

№29 ☆☆☆== 于xxxx年xx月xx日留言☆☆☆ 


他们在一个组合的时候我年纪还小,没怎么听过他们的歌,今天特意去听了一下,真!酸!爽!《二缺一》《二缺一(国)》

№30 ☆☆☆== 于xxxx年xx月xx日留言☆☆☆ 


哇这种小女生感是什么……

№31 ☆☆☆== 于xxxx年xx月xx日留言☆☆☆ 


爱过。

№32 ☆☆☆== 于xxxx年xx月xx日留言☆☆☆ 


哈哈哈那张ep每个人都很小女生无误了,不过我还是更喜欢这首。《边走边爱》

“爱上你是我最大的光荣平庸的生命从此不普通

“告诉我多爱你虽然都没有用也有过一点点感动

“两个人的终点只有两种不能够停下来只有流动

“告诉我你发现没有了我的天空不再相同。”

这是国语版。


“每次我其实都想告诉你好不好栖息在快乐园地

“只可惜风太大你太快还是我在路上遗留下自己

“这一生多侥幸赶上过你不想知终点时你在何地

“不管几多里路也试过缠在一起未算别离。”

这是粤语版。

对,你没看错,喻写的词,王作的曲。

是爱过无误。

№33 ☆☆☆== 于xxxx年xx月xx日留言☆☆☆ 


喻还真是粤语区的人粤语写的明显好……关注点错!

他俩这么真情实感是真的爱过吧!爱上你是我最大的光荣!

话说有没有老粉!不论粉黑当时两个人关系怎么样!

№34 ☆☆☆== 于xxxx年xx月xx日留言☆☆☆ 


上面有人说过了啊……就……挺较劲的。

№35 ☆☆☆== 于xxxx年xx月xx日留言☆☆☆ 


当时的cp粉。我存了一些当时的私照来着。[图片][图片][图片]就这些了,脱粉多年其他找不到了。

№36 ☆☆☆== 于xxxx年xx月xx日留言☆☆☆ 


这不就是普通同学的关系。

№37 ☆☆☆== 于xxxx年xx月xx日留言☆☆☆ 


不是啊!少年时期还是发了不少糖的好吗!指路综艺《全•明星》第134期花絮xxxxxxxxx 路透xxxxxxxx,无话不谈的样子!

№38 ☆☆☆== 于xxxx年xx月xx日留言☆☆☆ 


其实楼上链接里还蛮亲近的?但是我去翻了旧新闻,他们艺考那年给对方的寄语,就已经特别冷漠了。也不是冷漠,怎么说呢,是故意的客气生疏,有种最熟悉的陌生人的感觉……像是和平分手的情侣。

№39 ☆☆☆== 于xxxx年xx月xx日留言☆☆☆ 


厉害了楼上,形容好贴切哈哈哈哈话说他们那会儿是不是在某次综艺唱过好心分手来着?分手情侣is rio

№40 ☆☆☆== 于xxxx年xx月xx日留言☆☆☆ 


哈哈哈分手情侣无误!

“对不起,演艺事业是我的追求,我们分手吧。”他的视线直视着对方的身后某处,眼睛里闪烁着星辰的光芒。

“……我理解你,分手吧。”他的嘴角勾起,露出一个苦涩的微笑。明明彼此还有感情,但理性的两人都知道,在一起只会把两人都拖入深渊。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41 ☆☆☆== 于xxxx年xx月xx日留言☆☆☆ 


好虐,求文。

№42 ☆☆☆== 于xxxx年xx月xx日留言☆☆☆ 


mdzz,拖走我鱼友情送走王,都不是gay好么呵呵。

№43☆☆☆== 于xxxx年xx月xx日留言☆☆☆ 


鱼粉太玻璃心了吧,大家都是开玩笑,谁还真情实感地萌cp啊,又没有售后。

№44 ☆☆☆== 于xxxx年xx月xx日留言☆☆☆ 


不是我玻璃心,看看外面掐成什么样子了好么?要是这楼里有两家的粉我劝你回微博去净化下双方的微博评论区好么?

№45 ☆☆☆== 于xxxx年xx月xx日留言☆☆☆ 






评论(11)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