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商

本命喻文州
产出喻王喻无差不拆

【喻王】和设计师谈恋爱是怎样的体验 04

#设计师paro,01 02 03

交互设计师喻x服装设计师王。


“所以王先生,我们注意到你的这一系列运用了大量高饱和的碰撞的色彩,这与你之前的风格有所不同。你的灵感来源是什么?”

王杰希沉吟不语。

他想到很多年前意大利设计师的回顾展,那些柠檬黄、砖红或薄荷绿的家具;他想到那个镶嵌着各类宝石的领带夹,紫水晶、祖母绿和红宝石耀耀生辉;想起那首I Adore You和之后的深谈。最后他想起的是喻文州。他肤色很白,穿一件简简单单的黑色T恤,但流光落在他脸上,这个世界就被赋予了绚烂的色彩。

他说:“我的恋人。”


喻文州挤过熙熙攘攘的后台时,看到的是这样的王杰希。他的神情一如往常地自信、高傲,眼神里却带着不寻常的温柔。

纷杂的灯光、笑闹着的人群,此刻都因这温柔而毫无意义。喻文州静静等在角落里。

采访结束了,王杰希暂且还脱不开身。几个模特围住了他——她们踩着十几公分的高跟鞋,要比王杰希高出不少,也显然挡住了喻文州的视线。

“第一次来看秀吗?我之前从没见到你。”一个沙哑的、带些魅惑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喻文州没有回头,只笑笑说:“对,设计师是我的恋人。”

那女孩识趣地离开。王杰希也从人群中走了过来,他一直直视着前方,而身边的人都自觉地让路。

像摩西分开红海。

喻文州用怀抱迎接他。

“祝贺你。”“谢谢你。”

两人同时开口,然后笑了。


走出秀场时外面正下着大雪。已经入夜,但这个时尚的街区显然不会这么早就归于寂静。霓虹闪烁织成一幅类似黄金时代的街景,纷纷扬扬雪中焦躁不安的车流亮起雾灯。

两个人走到停车位前——车上已经积了薄薄一层雪。王杰希起了玩心,在车后的挡风玻璃上用手指书写了今天的日期,然后签了个“王”字。他最终拂掉整个后窗上的雪,留出一个开车时良好的视野。

喻文州抓起王杰希冰冷的手捂了捂,然后藏在自己口袋。他不无遗憾地说:“你该签在引擎盖上让所有人都看到,大设计师。”

于是王杰希抽出手,在喻文州的心口处划了个王。

喻文州睁大了眼。雪花如同坠落的星辰,在灯光中闪烁着,落在他们的头发上、睫毛上。

而当他们拥吻时,那炙热的爱意就使雪都融化了。

倘若他们站得再久些而不是躲回车里,那融化的雪花大概会凝结成冰,将他们冻在一起,直到春季到来。

纽约的二月,离春天总不算太远。


雪越下越大,两个人最终还是选择回家。这个公寓已经可以被称之为“家”了,他们放了首爵士乐,然后开两瓶红酒,看落地窗外这个城市渐渐变得安静。

而兴奋、疲惫和空调的暖风,加深了他们的醉意,在喻文州看向窗外时,王杰希侧过头吻了他的耳垂。

喻文州转过头安安静静地望着他。他喝醉以后没别的表现,只是一双眸子亮得惊人。

“喻文州。”王杰希满足地喟叹,他从那眼神里得到了他想要的答案。

他没有问出口的问题是,喻文州你会喜欢女孩子么。从今天那个模特向喻文州搭讪时他就想问,或者说,从一开始他就想问。

喻文州不像他自己,在选择学艺术那天就同时选择了离经叛道。他的成长轨迹是最优秀的别人家孩子的那一种,从小就很沉稳、美本美硕朝阳专业,不到三十岁就做到设计管理拿高薪。他没怎么谈过恋爱,更很少接触圈子里的事。而他的家庭还在国内——一个简单的知识分子家庭,或许有一天他会选择衣锦还乡。国内对他们这样的恋情是什么态度,王杰希很清楚。

但是他从那个眼神里读出喻文州有多坚定。他是否会喜欢女孩、他是否曾经喜欢过女孩都不再重要——那眼神里容不下任何别的人。

喻文州用视线去描绘王杰希。

在秀场的后台有那么多人,形形色色男男女女,他们有着黄金比例的身材和精致时尚的脸庞。他们端着冷傲淡漠的气质使自己显得更High Fashion,但没有一个人比王杰希更耀眼。

尽管他没有男模的身材、长得不那么完美而且忙起来就不管不顾。

喻文州用吻去描绘王杰希。

他很少表现得这么有侵略性。事实上,他在生活中往往把温和一以贯之。但年纪轻轻就居于领导位的人不可能没有控制欲——他看到王杰希在视线中心,看到王杰希熟练地与莺莺燕燕周旋,看到王杰希眼中的温柔被闪光灯捕捉,属于他的温柔。

于是他吻过他闭上的眼睛,他的鼻梁和他的嘴角。王杰希开始反过来追逐他的唇,于是他们短暂地纠缠在一起,接着喻文州向下一一确认,他的喉结、他的锁骨,在窗前,在黑胡桃木的餐桌,在纯白色的羊毛地毯上。


他知道他们属于彼此。

而今夜属于他们。




——

这一章又名为:喻总和王总的商业性互吹。

羊毛地毯:洗我,很贵,好么?

今天的bgm:或许可以是陈粒的?你的一寸一寸填满欲望( ´•༝• ` )


评论(10)

热度(72)